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祖维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6:23点击:[]次

 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进一步感受庆祝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26号楼207会议室通过新华网网站观看直播。

 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起立高唱国歌使人心潮澎湃。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触颇深,掌声不断。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

 观看直播后,师生党员代表提交观看心得,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