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祖维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4:08点击:[]次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和《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8日—713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七个党支部相继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督导组组长卜云峰参加了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的会议。

 学院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列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紧紧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党内良好的政治生态,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