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到化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萌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17:46点击:[]次

11月30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到化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会议,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高尚兵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奋力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淮工力量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阐释。高尚兵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亟需我们深刻把握时代要求,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对照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入研究、不断完善推进“淮工振兴”的思路举措和目标任务。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视野开阔、思想深刻,对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聆听报告会后,师生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