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活动

作者:胡婷婷洪坤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6:13点击:[]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1号楼104及26号楼211分别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胡婷婷主持会议。

胡婷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同时也提出了第二个百年建设目标。我们培养的学生正是建国百年时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培养好当下的大学生,就是为百年之际社会主义强国目标的实现做出的人才储备。

胡婷婷强调,现在的青年学生就是建设2035、2050的主力军,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寄予厚望和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努力在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生逢其时,责任在肩,要努力弘扬好伟大的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