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一行参加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王萌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14:34点击:[]次

2022年11月2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校专职巡察员薛庶民、党政办公室主任韩锦标到场指导,巡学旁听。

何其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工学院院长张强华、党委副书记金娅琳、矿盐中心主任洪坤、院长助理茆平、支部书记黄晓超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回望新时代十年奋斗路,科技工作者承担的使命与责任和科教兴国,青春担当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

薛庶民指出化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班子成员能够担当负责,落实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发言紧扣学院、学校实际问题,突出重点,着力找准影响制约学校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蓝图。韩锦标指出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组织规范,发言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实际,对当下的热点问题进行探索并给出了解决方法,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的本次专题学习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要作出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起到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丰富载体、创新方法,确保学习宣传实效性;三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