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王萌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8:04点击:[]次

10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

何其中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并针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谈了具体要求。第一,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筑牢对党忠诚老实的信仰基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第二,要坚持深学细悟,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将二十大精神传递、覆盖到全体学生;第三,广大教师要立足工作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