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祖维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4:01点击:[]次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化学工程学院78日下午,在26号楼2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分管教学院长、院长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

 金娅琳副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强调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接受监督的要求;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责任,主动开展监督,自觉接受监督。

 何其中书记传达了赵炳起书记在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党员干部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履行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二是要高度重视巡察问题整改提质增效专项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落实好问题整改措施,切实把落实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完善工作应急预案和相关制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