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吴丹曦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12:58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8月2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本次会议由张强华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端木传嵩副院长、洪坤副院长根据学校要求分别就新学期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任课老师要提前做好开课前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确保理论教学进度的顺利推进;实践教学方面,受疫情影响,要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利用好学院的虚拟仿真实验室;导师作为培养研究生的第一责任人,要对学生的生活、学习负责,及时掌握学生的动向,督促学生的学位论文的落实情况。

 张强华院长要求学院各位老师务必严格遵循学校的工作安排,明确教学任务,落实好各项教学要求,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张院长还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加强实验室管理,落实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根据设备使用要求,疫情防控要求及实验运行要求,确保学生入学后能顺利开展各项实验。科研实验室务必严格遵守实验室使用安全手册的各项规章制度,每天进行消毒、登记好使用者体温记录,带好口罩等防护用具,学院将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的巡查工作。

 何其中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科学严密的部署。他指出,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紧张时期,全体教职工应当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非必要不离淮,离淮返淮提前报备,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坚持每天健康申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另外对党员本学期的学习工作也做了相关要求。

 新学期,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实求效、扩优提质、务本务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