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新学期科技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进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02日 11:06点击:[]次

 91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暨新学期科技工作推进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副院长洪坤、院长助理茆平及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强华教授主持。

 会上,张强华院长要求青年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积极行动起来做好2022年度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还结合“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趋势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机遇,就目前学院的科技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并代表学院表态将竭尽全力支持全体教师开展科研工作。

 党委书记何其中勉励青年教师要能够保持不畏困难、努力奋斗的优良传统,充分珍惜并利用各类资源和平台,积极融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团队、参与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推动学院“十四五”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洪坤通报了学院近年国家基金申报获批情况,指出国家基金对学科团队、人才培养以及教师个人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分享了基金撰写申报过程的原则、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布置安排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