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七一”讲话精神集中学习

作者:祖维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0:53点击:[]次

    92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6号楼211会议室开展“七一”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强华从“化学工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化学工业面临困难与挑战”、“响应我们党伟大时代号召”三个方面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点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金娅琳从坚持高校党的建设的政治引领、突出政治属性加强纪检监督工作、切实增强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三个方面作《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推进新时代纪检监督工作》重点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接下来的“七一”讲话精神学习作出部署。一是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七一”讲话精神学期计划,不折不扣完成每个阶段的学习任务;二是要落实“学史力行”,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确保完成学院全年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