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践行职责使命”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陈泰康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09:31点击:[]次

 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推动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221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26211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娅琳主持召开,化学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

 金娅琳就考研考前动员、离校安全教育、新生大类分流、宿舍安全管理、防范网络诈骗以及心理健康教育这六个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她对疫情常态化下的学生防疫管理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班级班主任开展一次主题班会,一是要加强学生防疫意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二是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问题,指出使用高功率电器、私拉乱接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是要持续开展防范网络诈骗教育,加强学生防诈骗意识;四是要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问题。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体班主任对安全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我院期末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