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 学业帮扶共进步

作者:陈晓娟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6:53点击:[]次

 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的指导,明确党员干部要当好"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学业帮扶共进步"活动。

 为做好"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表率,化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协作,深入大一新生中,开展学业帮扶活动。活动中,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给大一新生的学习生活进行指导帮扶,并传授大学生各类考级考试经验,以及学期末的针对练习。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周素芹、喻春皓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沿革、师资团队及学院结构、课程体系和就业分析,积极引导新生为自己的学涯进行详细规划,期望全体新生做好准备,迎接未来。最后,师生党员们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刻苦,以更加勤奋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活动既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号召,又建立了良好的帮扶关系,师生党员们在帮扶的服务实践中,重温入党初心,勇担党员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理解和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真正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