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梦田(江苏)环境修复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19点击:[]次

中润梦田(江苏)环境修复有限公司由中国湿地之父、亚洲唯一的杰出湿地科学家、南京大学生科院安树青教授发起组建,由南京大学常熟生态研究院控股,镇江市和润创投有限公司、镇江润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组建,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目前下设一个研究院、两个基地,公司总部(研究院)位于镇江市润州区官塘创新社区,智慧土壤生产基地位于镇江新区姚桥镇,试验示范基地(乡土人才工作室)位于镇江市京口区蓝莓公园。公司专业从事环境修复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土壤环境的调查、检测、评估、咨询和环境修复施工。目前总部拥有研发人员180多人,员工分别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莱顿大学,其中博士12%、硕士38%、本科35%


目前公司拥有人工湿地、环境工程、河湖治理规划、设计、施工资质,工程覆盖全国21省、81个县区,工程面积达到4500平方公里,2020年公司实现销售5000余万元。

公司自2018年开始投资组建矿基生物炭产业化生产项目建设,作为镇江市乡村振兴重大项目、镇江市金山英才、镇江新区两大高地人才计划项目落户镇江新区姚桥镇,20193月竣工投产。生产工艺和装备完全自主设计,目前拥有2项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软著作权,基本实现了全流水线智能化生产,年生产能力达到6万吨。

水者、生命之源,土者、生态之基,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环保领域,不忘初心,发挥自己的能力,为中国的碧水净土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渴望合作与共赢,我们始终坚持做人类宜居环境的创造者的企业愿景,中润梦田期待联盟的您的加盟,同心同向同行,同愿同创同享,共同绘就我们美好明天,成就人生梦想!

招聘岗位:项目部助理1

主要职责:协助公司申报科研项目、工程招标、新产品研发、对外宣传。

福利待遇:解决集体住宿、五险一金、每周双休和政府规定的节假日、午餐补贴、帮助申报政府人才引进补贴、工资根据学历、能力可以面议。

要求:学历本科以上(含本科);学生干部、获得奖学金、中共党员、协助导师从事科研项目者优先。


中润梦田(江苏)环境修复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谷阳路6号远洋一期2912

联系人:沙爱国,电话(微信同号):1510529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