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霖美丰生物科技(淮安)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作者: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5:03点击:[]次

2018年祥霖美丰生物科技(淮安)有限公司引入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设计和建设理念,斥资3.2亿建成了现代化农药环保新剂型生产加工基地,是一家从事于环保新剂型农药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现有员工87人,厂区环境优美,智能一卡通系统、完善的工厂信息化系统、立体人性理念的园林绿化景观等现代化软硬设施配置完善,20203月项目全面竣工投产。

美丰坚持“产品以科技为源,质量以完美为本”的产品理念, 敏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在产品质量、剂型开发、新产品应用、技术服务等方面有着显著竞争优势。多年来,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所、全国农技中心等国内外众多优秀科研院所、植保机构和国内985211工程重点农业院校,以及一流同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技术合作、成果交流、信息共享、人才引进,研究开发了美丰牌系列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等植保产品和植物病虫草害防控技术,尤其是在水稻田抗性杂草的防控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多项发明专利申请已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

美丰拥有现代规模的生产、检测、环保智能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控制与信息管理系统,以及领先的生产和技术工艺,年可生产、加工可湿性粉剂、水分散粒剂、悬浮剂、可分散油悬浮剂、微乳剂、水乳剂、水剂等多种剂型3万吨。公司农药制剂研发与生产积极与国际市场接轨,20217月通过北京世标认证中心有限公司ISO9001/ISO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202112月公司液体生产车间被评定为2021年江苏省智能制造师范车间,持续推进绿色工厂创建。

美丰坚持“超越客户需求,实现价值承诺,追求永续发展”的服务理念,美丰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引进国际先进的产品激光刻码和可追溯影像识别信息化管理系统技术,管控产品渠道的窜货行为,确保渠道客户的经营利益和发展。企业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建立了高效、实用、完善的立体营销网络,并积极向海外拓展,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植保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人事招聘:

祥霖美丰生物科技(淮安)有限公司招聘专职安全管理员3名,质量检验员2名,男女不限,有应用化工技术、制药技术、安全工程、化工工艺大专以上文化,有化工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优先考虑,有意者可直接电话联系吴先生:13905871601(同微信),薪资待遇面议,欢迎电话详询或来公司交流。

工作地址: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张码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