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实习实践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许莹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5:06点击:[]次

9月7日上午,化工学院在26-207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实习实践安全教育会议,副院长洪坤出席会议并作实习实践动员讲话。

洪坤副院长指出,企业实习实践是专业硕士研究生的一门必修课程,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工程训练过程。随后,他详细地解读了本次实习实践的工作安排,使同学们对实习实践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最后,洪坤副院长对研究生进行了实习实践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遵守实习企业的管理制度,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并对实习期间的日常考勤工作进行了部署。

    化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将学生实习实践作为优良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此次安全教育会议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益于实习实践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