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祖维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0:08点击:[]次

 3月30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2621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实验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主持。

 会上,张强华解读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目标任务考核指标。金娅琳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何其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爱武在学校2022年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并布置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最后,何其中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大风大浪面前要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要坚定立场,用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抓牢党风廉政建设,经常开展法治教育,进一步树立“全面从严、长期从严”的思想认识,锲而不舍纠四风,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警钟长鸣,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的紧迫性、严峻性,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四是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从严加强课堂、讲座、报告的审核管理,坚决维护校园政治安全。

 会上,院党政领导与责任对象签订了本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目标任务考核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