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干部风纪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王萌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20日 14:14点击:[]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队伍思想政治觉悟,强化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作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419日中午1230分,化学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26211举办学生干部风纪警示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金娅琳,学工办主任陈晓娟,辅导员王萌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

 通过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疫情发展趋势,金娅琳从五个方面阐述问题。首先,同学们要了解当前疫情形势,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私自离校,做好每日核酸检测以及每周宿舍消杀。第二是学生干部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扛起应有的责任与使命。班级干部要做好日常督促,引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级。第三是加强防电信诈骗意识,同学们要警惕一些陌生信息,保护好个人钱财。第四,学生会要努力提高学生课外活动的丰富性,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第五是加强考勤,学生上课要及时签到,课堂中积极响应老师,课后做好复习。大会最后,金娅琳要求各班级学生骨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起到表率作用。

 本次学生干部风纪警示教育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帮助,相信同学们可以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也能保障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院创建安全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风学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