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陈晓娟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22日 09:29点击:[]次

 为切实保障我院在校学生的安全,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管理各项措施,提高学生安全防控意识,418日至420日,化学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每位辅导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问题,围绕目前在校大学生的封闭管理规定,对学生再一次进行安全教育。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学生重点学习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疫情防范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与《关于从严做好近期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向全体学生发出的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并进一步认真落实我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制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要求。会上,各年级组织学生签订《化学工程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承诺书》。

 另外,辅导员表示,近期学生中间防诈骗思想有所松懈,要求同学们仍要注意加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意识,坚决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厘清了近期学生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防疫期间学生工作重点,为我院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学生工作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