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率先垂范 携手同心 资助同行----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结对帮扶困难学生

作者:祖维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5:54点击:[]次

 428日下午,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活动在26号楼211进行。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高尚兵、副处长许宏、副处长杨荣玲出席会议,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副书记金娅琳、学工办主任陈晓娟、全体辅导员、本次受资助学生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娅琳主持。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院困难学生基本情况。针对结对活动,何其中向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表示感谢,并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要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关心和关怀。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高尚兵指出,为响应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抗疫行动的号召,机关党委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科技处党支部将和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共建,推动青年博士基金申报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通过科研育人,加强和企业联系,进一步提高合作企业资助力度。

 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本次帮扶结对活动启动表示高度肯定。本次活动是机关党委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具体体现,希望科技处党支部和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加强交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师生。特别是学习、生活上有困难的学生,在学习上多关心学生、在生活上多照顾学生、在思想上多与学生沟通,共同建立学习开心、工作顺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的四心校园。

 最后,机关党委科技处党支部为受资助学生发放了牛奶、口罩、消毒液等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