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线上K歌大赛

作者:王萌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09:58点击:[]次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确保同学们拥有积极阳光心态,在疫情中学会感恩与成长,传播青春正能量,化工学院五一期间开展了线上K歌大赛,通过歌声展现化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个性自我,抒发疫情背后大学生蓬勃的青春热血。

 K歌大赛采用网络报名再线上PK的方式进行,比赛中演唱歌曲的形式多样,各具匠心,同学们各展所长,展现出学生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2019级制药专业的黄秋湘同学,她用细腻的歌声演唱《父亲写的散文诗》,将父亲对子女的爱与责任,以及子女在察觉时间流逝、父亲已老的无奈诠释得丝丝入扣,真挚动人的演唱引起全场点赞。

 本次网络K歌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化工学子们创造了一个发挥才艺、展现风采的线上舞台,体现了化工学子在这场疫情面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促进了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