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祖维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4月14日 09:32点击:[]次

 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为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而设立的节日。为落实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普及,化学工程学院于4月11-15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4月14日下午15:00,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线上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通过参与公开课线上观影,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全面提高国家安全教育意识、法治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同时,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化学工程学院还组织全体师生参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

 安全工作是学院首要工作和重中之重,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师生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促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