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工学院举行“永葆初心坚守廉洁 青春献礼二十大”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萌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15:22点击:[]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爱党热情,20225月,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永葆初心坚守廉洁 青春献礼二十大”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活动在齐声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娅琳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各个时期的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演变不仅仅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也反映了我们党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高度重视,同时更是反映了我们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宣誓声铿锵有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支部的所有毕业生党员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工作,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