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陈晓娟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09:37点击:[]次

 为庆祝我院2022届毕业学子们圆满完成学业,踏上逐梦新征程,化学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日上午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播放的是一段采访视频,视频中的毕业生们笑容满面,却眼角含泪,既有毕业的愉悦,也带着对母校的不舍;视频中的老师们带着欣慰,对毕业生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随后,由院艺术团的成员为毕业生们送上一首《新的心跳》,赢得全场欢呼,紧接着由毕业生们带来的朗诵《毕业颂》、歌曲《永不失联的爱》、《后来》以及口琴表演《送别》,更是将典礼的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最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为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院领导们与每一位毕业生握手,亲切的送上一声声祝福,毕业生们也纷纷鞠躬,以表达对学院栽培的感恩之情。

 本次毕业典礼的成功举办,再一次使全体毕业生感受到化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们与学院、与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本次毕业典礼也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诚挚祝福,祝愿他们能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