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情系考研生,助力考研梦——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关爱考研学子

作者:陈晓娟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09:00点击:[]次

 为充分发挥我院关工委育人成效,将关心和关爱普及到更多学生,69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开展“情系考研生,助力考研梦”关爱考研学子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关工委主任何其中、关工委副主任金娅琳、关工委钱运华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关工委领导和老师们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何其中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对考研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自信,不轻言放弃;二是要学会调节身心,劳逸结合;三是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式,特殊时期在家复习备考,更要严格自律,为研究生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关工委钱运华老师在交流中,建议广大学生不仅要关注自己的专业学习,还要关心学校发展与国家发展,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努力达到品格、素质、知识、能力的全面提升。

 后学院关工委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品发放给同学们,表达对考研学子们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关工委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和重视,也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

 预祝同学们研途顺利,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