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我校与海科纤维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许莹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09:37点击:[]次

  620日,我校与江苏海科纤维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共建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海科纤维董事长、总经理李军,淮安市委办副主任张庭勇等领导出席会议,矿盐中心主任洪坤主持会议。

 高尚兵对李军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技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高度重视科技服务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在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领域开展深入产学研合作,促进技术成果转化,深化产教协同育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李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海科纤维的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合作意愿,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帮互助,共谋发展。张庭勇代表政府帮办部门对校企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盼,祝愿双方的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会上,校企双方签署了“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并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化工学院、矿盐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