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心系学子温情关怀,化工学院慰问留校学生

作者:陈泰康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7月13日 15:14点击:[]次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及在校学生管理工作要求,传达疫情防控指示,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激发留校学生参加比赛的热情,711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党委副书记金娅琳、2019级辅导员陈泰康,慰问关心暑期留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及心理健康状况。

 慰问活动伊始,学院领导、老师与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尤为关注当前比赛进程、校内生活及困难需求。交谈过程中,何其中对于即将迈入大三、大四年级的同学,着重关心其考研、就业的进展,鼓励其立足实际做好规划,持稳心态两手准备,在保持高水平竞技热情的同时,也应做好个人发展与备考应试之间的平衡;对于即将大二的学生,询问并了解同学们在封校期间对于学校疫情管控政策的看法和诉求,为学生排忧解难的同时,叮嘱学生应及时调适心理情绪,并增强抵御外部环境不利影响的能力。

 金娅琳表示,长期以来,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留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始终严格落实学校对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教育普及;从严从细做好学生流动的审批与管理工作,做到排查无盲区、防控无死角。

 活动最后,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并祝愿每一名同学马到成功,心想事成,都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