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化工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

置顶文章作者:许莹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3年04月07日 09:41点击:[]次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为认真落实好学校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推进化学工程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诚挚邀请了曾在淮阴工学院长期担任校领导的金叶玲和曾担任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的固旭、张强华、陈静、何其中、周苏闽等同志齐聚一堂,共同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大计。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常新主持研讨活动。

金叶玲教授是淮阴工学院1983年恢复办学后最早先来到化学工程学院工作的教师之一,和与会的其他特邀领导都是化学工程学院事业逐步发展壮大的参与者、见证者,都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各位领导深情回顾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创办过程和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对学院这些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由衷自豪。大家对学院今后如何抢抓历史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如何进一步推进省级科研平台优化重组等亟需破解的难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心系化工学院发展,愿继续为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张常新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表示,在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组织本次主题研讨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希望能充分发挥汇智聚力作用,破解发展难题,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

院长叶玮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学院目前发展的总体概况,从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队伍建设、一流学生培养、一流科技服务、一流境外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打算,着重汇报了在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亟需破解的难题。

在本次研讨活动上,学院还组织了隆重的聘书发放仪式,特聘请各位特邀领导为化学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特聘指导专家。

全体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其他科级干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