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萌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4:38点击:[]次

3月2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2621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常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娅琳针对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作重点发言。她指出,学校意识形态领域是学生综合发展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教师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将师德教育融入教师职业发展全过程,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主责主业,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引路人。

院长助理袁君围绕教学方面意识形态工作作重点发言。她从学院教学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讲解,指出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教师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导向,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

张常新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一要加强院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全面领导,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要突出抓好各类阵地和新媒体管理,深化能力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