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Chemical Engineering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Show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王萌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4:41点击:[]次

3月27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2621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常新主持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金娅琳传达了校纪委委员(扩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常绿同志对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校纪委书记章益雷同志的校纪委工作报告。金娅琳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张常新强调,要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一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二要以更严更实的举措持续深化清廉在一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三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持续营造干净氛围,把作风建设聚焦到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