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党委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课

作者:祖维金娅琳审核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08:51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更好地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化学工程学院于2021915日至925日组织开展为期十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此次培训有幸邀请到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其中、校学生工作督导组组长张乃钟、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薛建明、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娅琳等六位教师进行授课,内容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党史、颂党恩、做先锋”、“学习恩来精神,提高党性修养”、“意识形态教育”、“党员发展规范程序及要求”等六个主题,老师们对大家高昂的入党热情表示赞扬,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距离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大家需要不断的努力。学员们表示今后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并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入党,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有志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章程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还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本次培训班的顺利结课也为我院的学生管理,党团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